「我這台鋼琴這麼難聽,為什麼從你手上彈起來就變好聽了?」我回答: 「因為它對我來講就是寶藏。」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有些人喜歡山珍海味、有的人追求名牌時尚,對我來講這些都是糞土,相對地鋼琴在不愛護它的人手上,也不過是大型的垃圾。想要從指尖彈出美妙的音樂,先從好好愛它開始。
如果您的鋼琴已經半年以上沒有調音保養將會造成嚴重走音影響聽力外,也會有蟲蛀、生鏽斷絃、濕氣卡鍵.....等故障!
不要鐵齒想要省小錢;等故障再來花大錢~~ 現在開始體驗整理好鋼琴的美妙琴音!!請盡快預約調琴~~
汽車變速箱壞了就換新的變速箱、發電機壞就換發電機不是好的修車師傅,而是能把變速箱與發電機拆開修理,替客戶節省開支的才是好師傅!鋼琴也是相同道理。
鋼琴應該多久調音保養一次? 請參考這篇文章
調琴修琴一定要找原廠嗎?請看這篇 
如何尋找正派的調音師?請看這篇
鋼琴調音修理前需知哪些注意事項?  請參考這篇
鋼琴調音師的服務項目請參考此處
鋼琴調音價目表請參考此處
痴琴人個人經歷與聯絡方式 請按此
網友與音樂教師優惠辦法請按此
三大保證:


1.感官(聽覺)調音,音程和聲沒有儀器調音的不和諧感。


2.收費合理。按照工會價格再打折,故障換零件等絕不哄抬價格。

3.品質保證,音樂科班畢業、前河合KAWAI原廠、山葉YAMAHA經銷商調音師、現為多家鋼琴公司特約技師為您服務,優惠於大廠的價格卻有大廠的品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回饋社會, 凡弱勢家庭家有低收入戶證明只需補貼往來車馬費!!
(限中、彰、投地區)
非急件請按線上預約
*線上預約可能忙碌時會有延誤,急件請按此直撥電話,謝謝!                                         
*請註明姓名、電話、地址 我將盡快與您連絡。
(以中、彰、投為主,外縣市苗栗與雲林兩台以上,其他縣市除東部與離島區不服務外三台以上才成行)

*為免當冤大頭,關於鋼琴購買與維修估價提供免費諮詢,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痴琴人David 的頭像
    痴琴人David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鋼琴調音修理

    痴琴人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